2022年06月26日 星期六

西安矿产中心召开后勤服务领域廉政教育部署会

来源:地调局西安矿产中心 作者:贺英刚 发布时间:2023-11-27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领域廉政建设,11月22日,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召开后勤服务领域廉政教育部署会。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以案为鉴,讨论分析规范后勤领域运行中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对后勤部门职责、运行特点、廉政风险点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

会议强调,全体后勤干部职工要自觉从警示案例中的反面典型身上汲取教训,时刻敬畏手中权力、戒惧党纪法规、守牢清廉底线,在私底下、无人时、细微处守得住清贫、抵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自觉做到慎独慎微,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依法廉洁履职用权。

会议要求,全体后勤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后勤服务领域廉政工作的重要性;要明确目标责任,聚焦重点领域、重要环节,过细梳理廉政风险点,全面排查廉政风险隐患,强化问题整治整改;要加大对党纪法规、规章制度的学习教育力度,着力打造清廉后勤,为推动中心廉政建设贡献力量,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中心纪委书记杨直,后勤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副总经济师贺荣森,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