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6日 星期六

学习回信精神 共话青年担当——西安督察局、西安矿产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来源:地调局西安矿产中心 作者:王 真 田 渊 发布时间:2023-02-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重要回信精神,2月21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西安局与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围绕“学习回信精神 共话青年担当”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期间,西安督察局17名青年干部参观了西安矿产中心史馆、地质科普馆、分析测试实验室,观看了西安矿产中心全面建设宣传片。4名优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以“学习回信精神 共话青年担当”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回信精神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和经验做法。

双方表示,此次共建交流活动深化了青年干部对回信精神的学习理解,弘扬了爱国奉献、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激发了全员坚定投身自然资源事业、全力服务支撑国家能源资源安全的信心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