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6日 星期六

西安矿产中心党委书记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辅导

来源:地调局西安矿产中心 作者:刘涛 发布时间:2023-03-0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上级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座谈会指示要求,切实把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清形势任务、明确目标举措,统一思想、鼓足干劲。2月24日,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党委书记李国照同志以“认清形势谋发展  抢抓机遇谱新篇  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推动新时代矿产资源调查事业上台阶”为题,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专题党课辅导。

李国照同志结合自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思考和调查研究成果,从“新时代提出新要求,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实践内涵;新征程面临新形势,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矿产资源调查事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新机遇呼唤新作为,要充分彰显矿产资源调查国家队、主力军的地位和作用”三个方面,深入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实践内涵;结合实际解读部、局和指挥中心以及中心年度工作部署的目标要求,精准研判中心当前建设发展形势,指出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不畏浮云遮望眼”的智慧,练就“踏平坎坷成大道”的本领,坚定“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意志,沉下心思、真抓实干,凝神聚力、守正创新,推动中心矿产资源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国照同志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号召:要坚定政治定力、昂扬斗志士气、扎实能力作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部、局和指挥中心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指挥中心座谈会指示要求,始终保持爬坡过坎的压力感、奋勇向前的使命感、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始终保持“一家人、一条心、一件事、一起拼、一定赢”的团结奋斗精神,立足本职、勤勉工作,守正创新、奋发作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聚焦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为推动中心矿产资源调查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授课采取线上加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