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6日 星期六

西安地调中心与西安矿产中心深化能力共建

来源:地调局西安矿产中心 作者:李楠 发布时间:2023-02-22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来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走访交流,双方围绕能力共建需求及下步业务发展谋划进行座谈。

双方表示,将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和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党委部署要求,在前期能力共建成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特色和地缘优势,进一步细化、实能力共建的任务和措施,持续加强在业务体系和学科建设、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钻探等业务支撑力量、科技创新、人才培养、资源技术共享、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力度频次,不断夯实双向支撑作用,全面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合力推动地质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

西安地调中心主任李建星、副主任计文化,相关处室领导专家;西安矿产中心党委书记李国照、主任高永宝,副总师以上领导、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