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6日 星期六

国家地质测试实验中心来西安矿产中心走访交流

来源:地调局西安矿产中心 作者:李楠 发布时间:2023-03-21


3月1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国家地质测试实验中心副主任刘大文一行到访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西安矿产中心”)。双方围绕健康地质调查、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和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实验测试业务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西安矿产中心党委书记出席会议并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观看了西安矿产中心宣传片,分别介绍了发展历程、主要业绩、职能定位、优势领域并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认为,两家单位同属中国地质调查局领导,使命身份相同,目标责任一致,在战略找矿、实验测试、装备技术研发等领域有非常广泛的合作空间。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业务交流机制,在科学技术攻关、项目联合申报、野外现场快速测试装备及技术体系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携手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取得新成果、展现新作为为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保障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国家地质测试实验中心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专家骨干西安矿产中心班子成员及副总师、相关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