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6日 星期六

西安矿产中心转制改革五周年系列活动之成果展厅暨党员党性教育基地启用篇

来源:地调局西安矿产中心 作者:李楠 发布时间:2023-08-31

2023年8月28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成果展厅党员党性教育基地正式揭牌启用。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为展厅揭牌,中心党委副书记门敏康主持启用仪式,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此展厅是中心党委结合转制改革周年,着眼建设发展需要,规划筹建的一个集成果展示、党性培育的重要平台载体旨在教育激发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自信自强,求真务实、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不负时代、不负使命、不负青春的昂扬朝气接续开创中心发展新篇章

厅以宣传转制改革发展成就主线,分党建引领、业务发展、能力建设等板块,以图文和实物展示形式充分展示了5年来,广大干部职工在转型发展“新赛道”上,在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和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党委坚强领导下,坚定贯彻落实党中央跨军地改革重大决策部署,薪火传承守初心、凝心聚力担使命,奋力在重构重塑中革弊鼎新、浴火重生,矢志在转型发展中开新图强、华丽转身,团结拼搏、砥砺前行所取得的重要成就全方位呈现转型发展崭新图景。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分批次参观了成果展厅党员党性教育基地。大家细致观看图文材料、认真聆听展厅解说,在一幅幅图文、一件件荣誉前驻足凝思,回顾转制改革发展历程,汲取干事创业精神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