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6日 星期六

西安矿产中心转制改革五周年系列活动之主题朗诵会篇

来源:地调局西安矿产中心 作者:王真 发布时间:2023-08-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讴歌转制改革五年来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奋力拼搏的心路历程,激发全员奋斗新征程、岗位建新功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8月28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隆重举办“回望转制奋斗历程 矢志发展共建新功”主题朗诵会。  

朗诵会上,19个室干部职工代表紧紧围绕主题,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以诗歌形式全面展示了五年来队伍接续奋进、团结拼搏、攻坚克难、无畏无惧的建设历程立体阐释了转制改革五年来中心干部职工推动地质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精神风貌,表达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矢志投身地质调查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念和使命担当。

下一步,西安矿产中心将以转制改革五周年为契机,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拓展思路、丰富形式,开创性开展党建活动,引导全体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立自强、奋发进取,立足岗位、务实工作,不断为推进地质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现场+welink直播的方式观看了朗诵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