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6日 星期六

西安市美术家协会到西安矿产中心走访交流

来源:地调局西安矿产中心 作者:王真 发布时间:2023-11-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加强地质文化建设,11月1日,西安市美术家协会到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西安矿产中心”)走访交流。


其间,共同观看了西安矿产中心全面建设宣传片,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随后在西安市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工笔画委员会主任魏育良的带领下,12位艺术家以书画为媒,挥毫泼墨、凝神创作,一幅幅气韵生动、美轮美奂的书画作品跃然纸上,充分展示了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以及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此次活动以文化促交流,以艺术素养,浓厚了文化氛围,加深了沟通了解,为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让大家领略到书画艺术魅力的同时,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中心加强新时代地质文化建设增添了动能,为加强双方交流共建搭建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