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6日 星期六

李雪辉到西安矿产中心调研指导

来源:地调局西安矿产中心 作者:党海亮 发布时间:2023-11-07

11月2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党委书记李雪辉一行到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西安矿产中心”)调研指导。


其间,调研组参观了西安矿产中心成果展厅暨党员党性教育基地,实地察看了解人才公寓建设情况,与班子成员和各级代表进行座谈,听取中心工作情况报告。

汇报会上,李雪辉书记对西安矿产中心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抓好党建工作、把握业务定位、转变思想观念、构建科学管理体系、守住安全底线、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步,西安矿产中心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李雪辉书记调研指导讲话精神,以同心的状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姿态、只争朝夕的心态,持续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充分发挥矿产中心专业优势,抢抓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历史机遇,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和行业竞争力,为推进地质调查现代化、服务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