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6日 星期六

西安矿产中心组织开展礼仪文化专题培训

来源:地调局西安矿产中心 作者:李楠 发布时间:2023-11-14


为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礼仪职业素养,彰显地质调查“国家队”的良好形象,根据年度教育培训工作安排,11月1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西安矿产中心)邀请“卉婷礼仪”创始人王卉婷讲师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礼仪文化专题培训。

培训课上,卉婷讲师用自身丰富专业的礼仪文化知识,“以礼职场、服务为人民”为题,从“礼仪认知与职业素养提升、职业形象提升、礼仪在职场中的应用”三个方面,细致讲解了职场的礼仪、仪式、行为等内容常识。在互动实践环节,选取部分干部职工上台示范,开展仪容仪表自检、互检、标准化服务流程演练,让干部职工在寓教于乐中切身感受、亲身体验了礼仪文化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干部职工真正认识到学好用好礼仪文化知识对加强自身职业修养、服务中心建设发展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学礼、知礼、行礼贯穿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应用到待人接物,办文、办会、办事中去,真正做到仪容端正、举止高雅、谈吐文明、有礼有节下一步,西安矿产中心将着力在规范礼仪、仪式、会议、活动中加大探索实践力度,全方位加快队伍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建设步伐,为充分彰显中心地质文化内涵品位和新时代地质工作者良好形象夯实根基,以更高标准、更高姿态投身到服务地质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