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6日 星期六

西安督察局到西安矿产中心走访交流

来源:地调局西安矿产中心 作者:徐鑫 发布时间:2024-01-15


2024年1月12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西安局(以下简称“西安督察局”)副局长张同德一行到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西安矿产中心”)开展业务对接,并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西安矿产中心全面建设发展宣传片,分别介绍了基本情况、承担任务及工作进展情况。双方一致认为,两家单位同归自然资源部领导,又同一地,友谊深厚、联系密切,近年来,在业务支撑、人才培养、联学联建等方面取得积极进展。双方一致表示,将围绕支撑自然资源部“两统一”核心职责,全面发挥人才、技术、装备优势,持续深化合作共建,积极探索地质调查技术支撑自然资源督察工作新机制,为自然资源督察提供更全面、更有力的保障。

会后,西安督察局一行参观了西安矿产中心史馆,实地调研了国土调查业务开展情况。

西安督察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西安矿产中心副总师以上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