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6日 星期六

西安矿产中心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筹备暨推进高质量发展务虚会

来源:地调局西安矿产中心 作者:李楠 发布时间:2024-01-16


虚而务实,谋定而后动。2024年1月15日,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筹备推进高质量发展务虚会,分析研判问题短板,收集汇总意见建议,系统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创新推进中心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中心副总师以上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聚焦事关中心长远建设发展的基础性、根本性问题,围绕“推进中心高质量发展”主题,讲问题、谈思路、提建议。各分管领导针对分管领域工作,逐一盘点在助推中心建设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提抓建思路,谈工作举措。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紧贴当前形势任务,立足队伍高质量发展,结合大家意见建议,明确2024年工作思路举措。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高谋远、务实笃行,紧跟局党组“三步走”“三级跳”战略部署,紧紧围绕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秉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稳中求进、以进促稳”的工作思路,主动融入和服务中心大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提升发展效能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全面谋划好顶层设计、重点任务、实现路径、保障举措,在挑战中把握机遇,赢得发展先机。要以此次务虚会为契机,着眼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和队伍长远建设发展,在系统谋划和科学实施能力上实现新提升,在担当作为和破解难题能力上实现新提升,在业务拓展和科技创新能力上实现新提升,坚定信心、补齐短板、苦干实干,接续开创中心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