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6日 星期六

局发展研究中心到西安矿产中心开展交流合作

来源:地调局西安矿产中心 作者:金孝文 孙彪 发布时间:2024-03-08


3月4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发展研究中心”自然资源部矿产勘查技术指导中心矿产政策研究室主任李永胜一行到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西安矿产中心)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围绕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从工作部署、科技创新以及成果谋划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双方表示,将按照局“三级跳”“三步走”战略部署,加强物探技术升级智能找矿预测信息资源托底以及人才培养联建等领域的深度合作,不断夯实双向支撑作用,共同为地质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其间发展研究中心与会专家分别围绕“勘查区找矿预测理论及其在金矿中的应用”“适用于新一轮找矿突破行动的地球物理方法技术探讨”进行了授课辅导。

发展研究中心相关领导专家,西安矿产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业务领导以及相关技术骨干参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