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6日 星期六

西安矿产中心召开2024年项目(副)负责人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西安矿产中心 作者:金孝文 孙彪 发布时间:2024-03-12

2024年3月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召开2024年度项目(副)负责人座谈会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副总师、各室负责人以及项目(副)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议强调,各项目(副)负责人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转变思想观念,跳出传统思维框架,以更加开放、创新的视角看待问题,积极适应和引领行业发展新趋势。要建立完善项目风险评估与防控机制,优化管理流程,提高执行效率,强化团队之间沟通与协作,形成合力,确保运行稳定。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大力深入开展基础研究破解思维定式的问题,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统筹做好项目预算执行、经费核销等培训工作,加强财务管理,确保资金的合理使用和高效流转要充分发挥纪检人员在监督执纪、防范风险等方面的作用,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项目团队要把科技创新和信息化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积极探索新技术、新方法,建立完善的科技创新体系,加强科研团队建设、优化科研资源配置、完善科研管理机制,加大科技创新成果产出,加快成果转化速度,结合项目实施,建中心本底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