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6日 星期六

西安矿产中心召开后勤服务领域企业廉政提醒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西安矿产中心 作者:李海 发布时间:2023-12-25

为防范后勤领域廉政风险,12月14日,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组织召开后勤服务领域企业廉政提醒座谈会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对廉洁和服务保障质量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后勤服务合作企业分别就遵守廉政纪律表态发言。

中心纪委书记就各合作企业廉洁服务提出三点要求认清当前形势,全面提高思想认识。将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蝇贪蚁腐”,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深化源头治理,坚决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二是强化法纪观念,严格按照制度办事。要遵守中心的制度规定,在双方的交往过程中光明磊落、正道直行,不要搞暗箱操作,不碰红线、不踩底线,按照公平竞业规制办事。三是坚守廉洁底线,构建“亲清”合作关系。要树立“一家人、一盘棋、一条心”的思想,着眼长远发展,既要亲近、也要清廉,做到“亲上加清”,构建起清清爽爽的供需关系,真诚合作、互利共赢。

纪检审计室后勤服务中心相关人员物业、修缮、餐饮保障供应、车辆租赁等后勤服务合作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