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6日 星期六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西安矿产中心隆重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西安矿产中心 作者:左增赟 发布时间:2022-07-13

在建党101周年之际,为教育引导党员砥砺思想、锤炼党性、鼓舞士气7月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举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野外一线各临时党支部通过welink视频同步参加,活动由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门敏康主持

9时,主题党日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全体党员观看了野外一线党员敬业奉献的工作短视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曹鲁刚宣读了中心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党委书记王宏亮肯定了全体党员、党组织转制改革以来,在推进中心全面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并从“争做解放思想的模范,争做干事创业的模范,争做转型发展的模范,争做团结奋斗的模范”四个方面对全体党员发出了号召,激励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再创佳绩;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歌声中落下帷幕!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出发。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绩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矢志不渝跟党走、不辱使命开新局的铮铮誓言,努力创造地质调查事业新辉煌,奋力谱写中心转型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