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6日 星期六

西安矿产中心西秦岭岷县寨上金矿勘查项目扎实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来源:地调局西安矿产中心 作者:李 鹏 张 旺 发布时间:2022-07-13

历史镌刻辉煌,岁月铭记荣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连日来,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能源资源调查室西秦岭岷县寨上金矿勘查项目临时党支部通过组织党员上党课、思想汇报、观看红色电影、参观见学、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丰富党员“政治生日”内容,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

期间,党支部副书记李鹏以以学促行 学做结合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一流项目 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以“四转”教育为契机,强化担当意识,积极主动作为举办总表彰交流会,为优秀共产党员、共青团员颁发荣誉证书,激励全员向先进看齐、向先进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对标先烈守初心” 进行讨论交流,认真分析思想根源,查漏补缺、唤醒初心、激发干劲组织党员到迭部县腊子口战役纪念馆参观见学聆听红军故事,瞻仰历史实物,学习革命先烈牺牲奉献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工作干劲

通过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是一次理想与信念的精神洗礼,也是一次激发工作干劲的“强心剂”。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先辈精神,赓续优良传统,以更自觉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 ,为新时代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升级立新功、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