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6日 星期六

西安矿产中心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来源:地调局西安矿产中心 作者:魏东 发布时间:2024-02-05

福赠春联祈平安,墨香暖心迎新春。在甲辰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西安矿产中心”)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用墨香为干部职工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长桌展开、红纸铺就,工会书画兴趣小组成员及书法爱好者一起挥毫泼墨,将饱含美好生活的热情、浓浓的年味和祝福凝聚在一笔一画之间。一幅幅春意盎然的对联,一张张喜气洋洋的“福”字,化作最暖心的祝福送到的干部职工的心坎上。

    

    

活动共计送出对联200余幅。下一步,西安矿产中心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升干部职工幸福感和凝聚力,当好干部职工的“娘家人”,使他们切实感受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