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6日 星期六

西安矿产中心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地调局西安矿产中心 作者:冯义凡 发布时间:2024-03-08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喜迎妇女节”主题活动,为女职工送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座谈会,工会主席与女职工们深入座谈交流,传达中心党委对女职工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教育引导女职工立足本职岗位贡献巾帼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地质工作的践行者和奋斗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积极参“高举旗帜、走在前列、步调一致,走好第一方阵”教育实践活动,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以实际行动为地质调查事业贡献巾帼力量。

    

创意插花活动现场,女职工们仔细聆听、认真观摩,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从花枝修剪花色搭配等基础环节做起,亲手体验插花的乐趣,在完成一个个精美花篮的同时,增进了感情友谊,缓解了工作压力,激发了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