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6日 星期六

西安矿产中心“夏河-临潭地区金矿资源潜力评价”成果转化项目中期进展汇报获评优秀

来源:地调局西安矿产中心 作者:李航 发布时间:2023-09-04

近日,山东招金地质勘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金地勘”)总经理杨晓奇主持“甘肃夏河-临潭地区金矿资源潜力评价”项目中期进展汇报,并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西安矿产中心”)深入合作进行研讨西安矿产中心业务分管领导和矿产资源调查负责同志招金参会汇报。


专家组在听取项目中期进展汇报基础上,对各类原始资料、成果图件和项目中期工作总结进行全面检查。专家组经过答疑和充分讨论认为项目工作进展顺利野外工作原始材料齐全成果突出,符合企业预期,综合评定结果为优秀。

西安矿产中心与招金地勘在本次汇报交流中一致认为,此次交流活动为加强双方后续紧密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创造了条件,为进一步推进招金集团与指挥中心全面战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招金地勘总经理杨晓奇充分肯定本次项目中期成果,表示愿与西安矿产中心在全国范围内综合矿山信息整理等业务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将“甘肃夏河-临潭地区金矿资源潜力评价”项目打造为招金集团对外交流合作项目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