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6日 星期六

西安矿产中心石羊河项目组开展野外踏勘工作

来源:地调局西安矿产中心 作者:韩朝辉 发布时间:2024-03-21

为进一步优化工作部署,确保2024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并精准服务地方生态文明建设需求,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西安矿产中心”)石羊河中游区域生态保护修复地质调查项目组赴甘肃省石羊河中游野外工作区开展野外踏勘工作。

项目组先后走访了甘肃省金昌市和永昌县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水务局和农业农村局两级政府部门,就项目有关情况与地方部门进行了研讨交流,并搜集了工作区相关资料。随后,项目组对工作区生态问题较为明显的村镇和基岩山区、山区至平原过渡区以及平原区等不同地貌单元进行了实地考察,大致了解了工作区施工条件,为重点工作区工作的部署以及生态地质剖面的布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项目组将结合本次野外踏勘实际进一步优化实施方案,科学部署野外工作,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有效支撑石羊河流域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