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6日 星期六

西安矿产中心组织开展2024年度项目(副)负责人遴选工作

来源:地调局西安矿产中心 作者:金孝文 张沛 发布时间:2024-03-06

落实地质调查项目有关管理规定,提高项目管理水平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西安矿产中心)召开科学技术委员会开展2024年度二级、三级项目(副)负责人遴选工作西安矿产中心科学技术委员会成员和相关业务技术骨干参加会议

本次遴选采取个人申报、业务室推荐、人事教育室审核、科学技术委员会组织竞选答辩和推荐、党委会研究确定、名单公示7个环节进行。

会上,各竞选人围绕推进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和服务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中的深度思考、拟解决的重大科学技术问题、策划重大成果以及个人优势和将发挥的作用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纪检审计室全程参与并监督此次会议,确保遴选过程公平、公正、公开。

会议要求,希望新竞聘的项目负责人,聚焦中心年度工作部署,切实担负起责任和使命,搭建好跨部门、跨专业的项目团队,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加快提升地质调查项目的支撑服务能力,不断提高科技创新和信息化建设水平,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