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6日 星期六

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2024年度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笔试公告

来源:地调局西安矿产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5

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2024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工作安排,现将应届毕业生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岗位

核算岗(XA01)、基础地质调查岗1(XA02)、矿产地质调查评价技术岗1(XA06)、能源资源调查技术岗1(XA08)、地质调查岗(XA12)、水文地质调查岗2(XA14)、地球化学调查岗1(XA15)、灾害地质调查岗(XA18)、数据处理与制图岗(XA20)。其中,地质调查岗(XA12)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不足3人,经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该岗位继续招聘。

二、笔试时间

2024年3月24日(星期日)10时至12时

三、笔试地点

西安欧亚学院东门(考试期间仅开放东门)。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东仪路8号。乘车路线:地铁2号线到三爻站下车后转乘126路公交,欧亚学院站下车。停靠东门公交线路:126路、166路、259路、286路。

四、笔试方式及内容

笔试采取闭卷线下的方式,主要进行综合能力和写作能力两个方面能力测试,试卷满分100分,时长120分钟。

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已毕业的考生还须携带参加社保承诺书,以及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尺子等考试用品。

(二)考生须在考前30分钟到达笔试地点,按要求将手机、智能手表、手环等电子设备关闭,放到指定位置。开考30分钟后未到者将被取消考试资格。考试期间,不得提前离场。

(三)考生应提前作出参考安排,如产生交通和食宿等费用自理。

(四)请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登录“中国地质调查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平台”于3月11日9时前进行考试确认,于3月15日9时开始打印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考试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9-85918652

附件:未参加社保承诺书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