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6日 星期六

联学共建聚合力 互促互进共发展——西安矿产中心能源资源调查室第一党支部与工作区政府部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来源:地调局西安矿产中心 作者:王卫斌 发布时间:2023-09-04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能源资源调查室第一党支部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地区第七巡审组临时党支部、青河县阿尕什敖包乡机关党支部、青河县阿尕什敖包乡边境派出所党支部联合开展“军民鱼水情谊真,携手共筑强军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陆地国界法》《阿勒泰地区边境管控工作30必知、30必报及对举报偷越国边境行为进行奖励的通告》等边防政策法规内容共同观看了西安矿产中心宣传片听取了新疆青河阿拉塔斯一带金矿重点调查区调查评价项目工作概况、目标任务、主要进展、地质勘查装备等基本情况,科普了地质知识,实地参观了青河县阿尕什敖包乡边境派出所。全体党员在鲜艳夺目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联学共建活动,加深了与工作区政府部门的情感融合,强化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增强了国家意识、国土意识、国防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永葆“闯”的斗志,提振“干”的劲头,发扬“韧”的精神,以业务成果检验工作成效,努力为地质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